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糟糕,我被租来的男友掰弯了(2)

鸣佐,现代架空;

新手上路,慎入;

欢迎各位大神提出批评建议。

(2)

从酒吧出来的时候,鸣人已经醉得浑浑噩噩了。他摇摇晃晃地回到家中,刚打开家门,就被突然袭击过来的拳头吓了一跳,连忙偏过头来躲开。

“我说,你还记得回来啊你!”玖辛奈中气十足的声音在耳边嗡嗡响起。

鸣人抬头看到玖辛奈双手抱胸,一脸怒气地瞪着他。酒顿时就醒了一半。笑话,玖辛奈发起怒来脸阎王爷都抖三抖,自己还不想这么早就下去陪阎王爷搓麻将呢。

“我说老妈,你怎么来了也不跟我说一声。”鸣人只觉得头很疼,不知道是酒的原因,还是因为突然看到老妈的脸。

“你还好意思说,你怎么又跑了,人家女孩子都跑来跟我哭诉了。”玖辛奈一直都拿他这个任性的儿子没办法,坐在柔软的沙发上揉着突突发疼的太阳穴。

鸣人见老妈又心软了,连忙屁颠屁颠地跑过去讨好地帮她揉揉肩膀。

“我又不喜欢那个女孩子,跟她在那里喝咖啡也是浪费时间。”

“就算不喜欢,你装装样子陪她一会儿也行,亏人家姑娘还挺喜欢你的。”玖辛奈无奈地说。

“就算她喜欢我,我也不喜欢她,这有什么办法嘛!”鸣人噘着嘴巴,讨好地蹭了蹭玖辛奈那头漂亮的红色头发。大号金毛最喜欢用这招讨老妈欢心了,谁叫这招对老爸老妈最有用了,嘻嘻。

“对了,老妈你来了,老爸呢?”平时都是老爸老妈一起来看他的。

“他出差了,我说你怎么又喝那么多酒。”玖辛奈嫌弃地邹起眉头,一边唠叨着一边起身给他冲醒酒茶。

“嘻嘻!这不是见了朋友高兴嘛!”鸣人抬起大长腿跨到沙发前面,顺势坐了下来,脑壳还一突一突地发疼。该死,为什么每次和牙猜拳都是自己输得那么惨!下次找丁次好了。

“我说你呀,鹿丸、宁次都已经交往了,连丁次都有女朋友了,你什么时候给我找一个!”玖辛奈把醒酒茶递给他。

“牙不是没有嘛!”鸣人喝了一口茶,皱了皱眉头。真是的,又来了。

玖辛奈凑过来,对着他笑嘻嘻地说,“我这里还有一个女孩子的照片,你要不要再试一下。我儿子那么帅肯定没问题的。”

“……”鸣人沉默不语,内心只觉得烦躁。

“我已经将照片给了那个孩子的妈妈的!她们都挺中意你的,相亲的地方都已经订好了,你看……。”

“我不喜欢女孩子,况且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此话一出口,不仅玖辛奈惊呆了,连自己都吓了一跳。刚才听着妈妈絮絮叨叨地,只觉得烦躁,只想把玖辛奈的说个不停的嘴巴堵上,脑子一抽,就将鹿丸的提议说了出来。鸣人缩着脑袋,小心翼翼地望了望玖辛奈。不会生气吧!

玖辛奈只惊讶了一秒,然后就托着腮帮露出了然的表情。

“果然是这样吗?”

鸣人没想到玖辛奈这么镇定,有些惊讶,又有些……窃喜?

“……什什么呀!”鸣人只觉得脸上发烫,摸了摸脸,应该红了吧!

“你一直没有带女朋友回家,我和你老爸就一直怀疑你是不是gay,为此我们还争论过!嗯~看来是我赢了。”

那一副欣慰的表情是什么鬼!还有,有你们这么猜疑你们亲生儿子吗?我果然是你们从垃圾堆里捡来的。

“你,你不反对。”鸣人小心翼翼地问了句。

“反对什么呀!儿子你有男朋友我高兴还来不及,什么时候带回来给我们看看?”玖辛奈眼睛闪着光。

儿子的男票一定很帅!平时不见他带半个女朋友回来,一带就带给我们这么大得惊喜。嘻嘻,不亏是我儿子。

剧情反转地太快,鸣人有点转不过弯来,只得支支吾吾地搪塞句“快了”。

等等!我在说什么呀!鸣人有些烦躁地挠了挠头。

“那我等你们的好消息,我先走了,你老爸还等着我回家呢!”玖辛奈风风火火地拿起包包就要走。

“你不是说老爸出差了吗?”

“骗你的儿子!还是太单纯了。”说完,就不见了人影。

我果然是你们捡来的!

评论(6)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