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糟糕,我被租来的男友掰弯了(3)

鸣佐,现代架空;

新手上路,慎入;

欢迎各位大神提出批评建议。

(3)

玖辛奈走后,鸣人洗完澡,就躺在床上。拿出手机,拨通鹿丸的电话。

“喂,鹿丸,帮我找一个正规的同性恋交友网站,我要租个男朋友。”

“我说大少爷,这都几点钟了,不能明天早上说吗?”

“拜托了,我脑子一抽,就将你的提议对着我妈说出来了。覆水难收啊!如果没有你的话,我也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呀!鹿丸~,拜托了~”语气诚恳,还带着一丝悲伤。

嗯,这次演得不错。

“切,麻烦。不是我不帮你,我也不知道啊!你要不发个信息给牙,他门路广。就这样了,我挂了。”

看来鹿丸是指望不上了,只好给牙发个信息了。发完信息,鸣人躺在床上呼呼地睡着了。

翌日,鸣人睡到中午才起来。嘛!这是周末的福利。

鸣人起床洗漱完后,穿着松散的睡衣从烤面包机里拿出面包叼在嘴上,又从冰箱里拿出牛奶喝了一口,这才拿起手机看牙发来的信息。除了交往网站的名称和链接,牙还发来了几句玩笑话“我说你终于认识到你的性取向了吗?真是可喜可贺。”

什么嘛!我都说明白是迫不得己的说。鸣人看着信息一阵腹诽。

鸣人点开链接进入网站,随便看了几眼之后,无意中看到了一条租男朋友的信息。

原来有人和我一样啊!

刚才紧绷的神经顿时放松下来。点开看了看,一张大头照顿时吸引了鸣人的注意力,‘没想到这家伙还挺帅的。黑发黑瞳,穿戴整齐,虽然是证件照,却也好看得紧。嗯~很合眼缘,其他信息也很满意。’

他也是在租男朋友,这么帅的人,怎么会便宜了别人。这也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啊!

想到这,鸣人立即开始将自己的信息发给他,还特意挑选了一张自认为最帅最阳光的照片发给他。

做好这些,鸣人懒洋洋地躺在床上,像个纯情的小女孩似的双手握着手机放在胸口上,内心还有一丝小小的期待。

喂喂,相亲的时候又不见你这么期待。

等得快昏昏欲睡时,突然手机铃声响起,吓了鸣人一大跳。是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难道是他。鸣人小心翼翼地接通了,清了清嗓子,“喂,你好!”

“你好,请问是漩涡鸣人先生吗?”对方清冽低沉的声音好听得要命。

“是,我是,请问你是?”冷静,要冷静。鸣人紧张得绷直了腰。

“……宇智波佐助。”

“哦!原来是宇智波君。我在网上看过你的资料了,我挺中意你的,要不我们试一下。”为什么对方那么冷静。

“嗯!我打电话来就是为了这件事,你也挺符合我的要求的。不过,电话里说不清楚,找个地方见个面,再详细聊一下吧!”

对方语气有些急躁,是急着去做什么事吗?

“嗯,可以。”

“地点是木业街127号咖啡厅,时间是下周一中午12点,没问题吧?”

“没问题。”

挂了电话后,鸣人依然躺在床上,不知为何,内心有些小雀跃。

这时,手机又响了起来。鸣人拿起来一看,原来是牙打来。

“我说牙,你这个时候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没事就不能找你吗?哎,鸣人,你找到了吗?”

鸣人一听,顿时高兴起来,“那当然,你也不看看我是谁!”

“切,别嘚瑟了。我说,靠不靠谱啊!别到时候被人骗钱又骗身。”

“我看过他的信息,挺合我心意的,而且人长得很不错。我跟他通过电话了,听声音应该不是什么坏人。”鸣人自顾自说着,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语调有多么欢快。

“你不会~是,是喜欢上人家了吧!”牙的语调怪怪的,还带着一丝嘲笑。

“你乱说什么呀!不跟你废话了。我明天就跟他见面,你说我该怎么跟他说。”

“你很期待?”

确实是挺期待的,但出口的却是:“你又来了。”

“行了,不逗你了,该怎么说就怎么说,需要兄弟我的时候直接call我,就这样了,再见。”

“嗯嗯”

嗯!牙的语调还是怪怪的。

评论(7)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