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糟糕,我被租来的男友掰弯了(6)

鸣佐,现代架空;

新手上路,慎入;

欢迎各位大神提出批评建议。


(6)

佐助回到公司后,就在休息室里迷了一会眼。

“咚咚!”一阵敲门声打破了寂静的休息室。佐助烦躁地起身,打开门,发现宇智波鼬正笑眯眯地看着自己。

“你来干什么?”佐助没好气地说,关上门,跟在鼬的后面。

“我来看看你!怎么样,休息得还好吗?我没打扰你吧!”鼬的语气依然很温和。佐助一下子没了脾气,乖乖应了声“还不错。”

鼬笑眯眯地抬手揉了揉佐助翘起来的头发。嗯,还是和小时候一样软。

“工作做起来还顺手吗?”鼬抬脚坐在佐助办公室里招呼客人的沙发上。佐助冲了杯咖啡递给他。

“嗯,还不错!”佐助邹了邹眉头。这份工作是他们自作主张安排给自己的,自己根本就不喜欢。佐助无声地叹了口气,喝了一口咖啡。

“嗯,要注意休息,不要工作得太累了。”鼬看了看这个从小到大都被宠坏的弟弟,眼神复杂。

“我知道了。”佐助依然是面无表情,只是眼角柔和了些。

一阵沉默。

“父亲给你的建议,你考虑得怎么样了?”过了好一会,鼬小心翼翼地问了句。

“我说过我不去美国。”佐助不耐烦地说,刚压下来的烦躁又弥漫出来。

“佐助你不要太任性了,父亲也是为了你好。”鼬想要抬手揉揉弟弟的头发,却被弟弟不客气地拍开了。

“我已经受够了!我不想再按照你们设计的路走下去了,我要按我自己路走。我是不会屈服的。”说完,佐助就气冲冲地甩门而去,只留下手足无措的鼬在办公司拿着咖啡放也不是,喝也不是,最后只是叹了一口气。自己又有什么资格说服他。

“水月,跟我走!”佐助敲了敲水月的办公桌。

“我说又怎么啦!我的二少爷,我可是很忙的。”水月抬头看了眼佐助,发现他的脸色很不好。啧,肯定又跟家人吵架了。

水月没理他,继续埋头工作。

佐助不耐烦地“嗤”了一声,“你走不走。”

“可我还要工作啊!这公司是你家的又不是我家的。”水月委屈极了。水月是佐助在大学的好朋友,虽然平时咋咋呼呼的,但不知为何跟佐助很合得来,工作能力还是不错的,所以一毕业佐助就推荐他到宇智波财团来工作。除了水月,还有重吾和香磷,他们都是佐助在学校里的朋友,当然,也是同事。

“哼,不走就算了。”

“没说不走啊!只要你不扣我工资就行了。”

“去找重吾和香磷。”

“切,真是任性。”

居然真的在网上租男朋友来向家人抗议,真是个小孩。虽然主意是我出的,但是我也只不过开个玩笑而已。

“去哪啊?”

“酒吧!”

“……我说你最近太酗酒了吧!”水月一边走一边将双手放到后脑勺,眼睛还瞟了佐助一眼,在佐助瞪了他一眼后,连忙将目光收回来。

鸣人从咖啡厅走出来后,就给玖辛奈打了一通电话,通知她这周周六要带“男朋友”回家。玖辛奈一听,声音立刻高了八度,差点穿破鸣人的耳膜。

鸣人掏了掏耳朵,不放心地说:“laoma,到时候你可别说奇怪的话,做多余的事情。吓跑了他,你怎么赔我。”

以玖辛奈的性格,真不知道会说出什么让人震惊的话,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

“安啦!我会好好招呼你的男朋友的。”

“呵呵,我可不放心。”

“……,我说宝贝儿子。”

“嗯?”

“你们俩谁上谁下。”

“……”

评论(6)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