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糟糕,我被租来的男友掰弯了(7)

鸣佐,现代架空;

新手上路,慎入;

欢迎各位大神提出批评建议。


(7)

时间就在平和稳定的日子里悄悄溜走了,终于到了要见家长的日子。

鸣人带着面无表情的佐助穿过花园,来到富丽堂皇的客厅。坐在客厅柔软沙发上的玖辛奈和波风水门见他们过来了,立刻迎了上去。

水门和玖辛奈见了佐助,先是怔楞了一下,随即笑眯眯地说;

“原来是美琴的小儿子佐助呀!来来,快来坐,我帮你冲杯茶。”玖辛奈说完就起身去冲茶,经过儿子面前时,拍了拍儿子的肩膀,眨了一下眼睛,“儿子,眼光不错。”

鸣人呆呆的,不知道该作何反映。倒是佐助认出了他们,礼貌地打了声招呼。佐助曾经在酒会上见过他们,不过倒是没有见过鸣人。这不能怪鸣人,鸣人向来不喜欢插手父亲的生意,也不喜欢参加酒会,虽然父亲有劝他接手家中的生意,但最终还是任性地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职业,当了摄影师。从来没有过参加酒会的他,自然没有在酒会上见过佐助,不过倒是听说过宇智波财团,但没有想到佐助竟然是宇智波财团的董事长的儿子。

话说,佐助怎么会在网上租男友。鸣人瞟了一眼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的佐助一眼,表示很不理解。

“爸妈,你们是怎么认识佐助的?”

“哦,那是在酒会上认识的,当时佐助就跟着富岳的后面。”水门接过话,“我没告诉过你我们集团和宇智波财团有生意上的往来吗?”

“你知道我一向不喜欢插手这些的。”鸣人摆了摆手,又摇了摇头。

“哎呀呀!你们父子倒是别光顾着聊天而冷落了佐助。来,佐助,喝茶。”玖辛奈带着礼貌的笑容将茶递给了佐助。

佐助尴尬地扯出一个笑容,“谢谢玖辛奈阿姨!”。佐助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应付他们,只想着快点完成这个交易。跟着一个陌生人回家他是极不情愿的,本来是想要水月或重吾假扮自己的男友,可是他们不敢因此而丢了饭碗,自己又没有其他朋友,只好接受水月的提议在正规的网上找一个。不过~现在遇到熟人,也算不错了吧!黑发青年举止得体地拿起茶杯喝了一口,不过脸上却是紧绷绷的,似乎有些紧张。

“佐助,你母亲最近还好吗?”玖辛奈坐到水门旁边。

“嗯,还好。谢谢玖辛奈阿姨关心。”佐助礼貌地点点头。

“小佐助不用这么客气啦!以后都是一家人了,况且我和你母亲也算是朋友了。”

小佐助是什么鬼?佐助拧着眉头一声不吭。

鸣人见佐助似乎有些不高兴了,连忙打哈哈;“老妈,你怎么不关心关心你儿子在外面过得怎么样?”

“嗯,你皮糙肉厚的,丢到垃圾堆一周都不会生病。还有,以后你要是敢欺负佐助,我可饶不了你!”玖辛奈抡起拳头威胁道。

“嘛,我们的儿子肯定会照顾好佐助的,玖辛奈你就放心好了,要是他敢欺负佐助,我也饶不了他的。”水门赶紧插话。

鸣人像条失落的哈巴狗似的,耷拉着脑袋,心里委屈极了。这都什么父母啊!鸣人往坐在旁边的佐助瞟了一眼,看他冷着一张脸,绷直了腰了,心里又乐呵呵起来;再看他的手有意无意地扯着自己的衣角,心里就更乐呵了。这不会是紧张了吧!嘻嘻。看到佐助转过头来看他,鸣人立刻眯着眼睛笑起来。佐助嫌恶地瞪了他一眼。这一切都被坐在对面的水门夫妇收入眼底,夫妇俩欣慰地点了点头。嘛!关系真好。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玖辛奈闪闪发亮的眼睛紧紧盯着对面的“情侣”。嗯嗯,肯定是一段旷世奇缘。小佐助偶遇流氓,儿子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英雄救美,最终抱得美人归。

嘤嘤嘤,好感动!玖辛奈抬起手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

鸣人嫌恶地抽了抽嘴角,然后不假思索地说,“就酒吧认识的,一见钟情就在一起了。”

“就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妈,你又想到哪里去了。”

“哦!”玖辛奈神情有些暗淡,不过只是一瞬间,随即就恢复了活力,望着他们饶有兴趣地问了句:

“诶我说,你们俩谁上谁下?”

宇智波财团的单纯如白纸的佐二少立即呆愣了。

鸣人苦哈哈地瞥了一眼身旁的二少爷,内流满面,都已经叫她不要乱说话咯。

水门连忙摆手,“啊哈哈,不要在意,你玖辛奈阿姨就是这样子的。哈哈~”

评论(1)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