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糟糕,我被租来的男友掰弯了(8)

鸣佐,现代架空;

新手上路,慎入;

欢迎各位大神提出批评建议。

(8)

佐助拿着深蓝色的浴衣呆呆地站在水汽缭绕的浴室里,乳白色的胴体就这样赤裸裸地暴露在温热的空气中,刚洗过的头发温顺地垂了下来,水滴顺着发梢流了下来,走近一闻还散发着洗头水和沐浴露的清香。

所以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

要不是敌不过玖辛奈的热情挽留,自己才不会在陌生人家里留宿了。不是说了只见个面,吃顿饭吗?

佐助懊恼地穿上浴衣,头发也不擦干就走出浴室。

“啊!佐助你洗完啦!”坐在客厅里捧着笔记本电脑翻阅自己拍的照片的鸣人看到佐助出来后笑眯眯地迎上去,但看到佐助湿漉漉的头发后,眉头一皱,接过佐助手上的毛巾,很自然地帮他擦头发。

“喂,你干什么呀?”佐助慎怒地拍开鸣人的手,“不要做这种事情啊!还有不要直接叫我名字。”

“什么嘛!我是好心帮你的说,头发湿了很容易感冒。”大号金毛立刻炸毛了,不管不顾地继续手上的工作,有些粗暴地揉乱了佐助温湿的头发。

“不要说得我跟你很熟的样子!”佐助推开了鸣人,拉开距离,“我们只是交易,交易懂吗?”

“……也是!”鸣人明亮的眼睛顿时暗了下来,一丝不易察觉的失落一闪而过。

“……喂,你你没事吧!”看着他那个样子,佐助有些于心不忍,只好硬着头皮问了句。

“没事,我先去洗澡了,你自己擦吧!”鸣人将毛巾给了佐助后,就闪到浴室洗澡了。

这幅失落的表情是怎么回事?佐助皱紧好看的眉头,呆呆地看着鸣人离去的方向。

什么呀!我在做什么?蹲在浴缸旁鸣人抱着头,一阵懊恼。

鸣人从浴室出来后,看到佐助正盘腿坐在自己的床上拿着手机发信息。佐助穿着松垮垮的浴衣,露出一片雪白的前胸和如天鹅颈般修长白皙的脖颈,精致的侧脸在温润灯光的照耀下柔和了不少,没了平日的冷峻,倒让人生出一丝怜惜,引起人的保护欲。

又来了,这种心悸的感觉!鸣人不着痕迹地压下自己的情绪,自觉地拿出床垫和被褥铺在地板上。

没错,今晚他要和佐助在同一间卧室睡。并不是家里没有客房,而是玖辛奈硬要他俩睡在一起,说什么都是恋人睡在同一间房有什么关系,而且这有助升温感情。上吧!儿子。于是,他俩就这样硬被玖辛奈推进一间卧室里。佐助内心烦躁不已,但又不好发火,任由玖辛奈把自己推进鸣人的卧室里。

听到动静的佐助看了看正在地板上弯腰铺床的鸣人,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他没有说什么,“嗤”了一声就把自己埋在被子下。

时钟滴答滴答地响着,鸣人睡在坚硬的地板上辗转反侧。

“喂,你个白痴吵到我了!”佐助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了出来,吓了鸣人一大跳。

“……你,你别吓我啊!”

“那你别吵,胆小鬼。”

“喂,你说谁是胆小鬼!”鸣人立刻炸了,坐起身来,又躺了回去,“这还不是地板太硬了。硌着我睡不着。”

佐助叹了一声,坐起身下了床,赤脚走到鸣人旁边踢了踢鸣人的腰,“起来!”

“什么呀!这么突然。”鸣人虽然口中抱怨却还是坐起身来。

“上来。”命令的口气。

“什么?”这家伙的语气也太让人火大了。

“你不是说睡地板硌得慌吗?那就给我到床上睡。”

“不用了,我就睡这里就好了!”嘛!虽然语气很不好,但人还是挺不错的。一想到这些,鸣人的心情好了不少。

“嗤,随你好了。”佐助重新躺回床上。

“……小佐助。”

“不要这样叫我啊大白痴,搞得我们很熟似的。”

“不要在乎这些啦!”

时钟滴答滴答的声音回荡在寂静的夜里,佐助闭着眼睛怎么也睡不着,这时,鸣人的声音响起:“……佐助?”

“……嗯?”

“晚安。”

这样的声音,让人很心安。

“嗯!”

评论(7)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