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糟糕,我被租来的男友掰弯了(9)

鸣佐,现代架空;

新手上路,慎入;

欢迎各位大神提出批评建议。


(9)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卧室时,一直严于律己,保持着良好习惯的佐助就已经被自己的生物钟叫醒了。佐助下了床,拢了拢有些散开的浴衣,看了眼四仰八叉地躺在榻榻米上嘴流着白色液体的鸣人。啧,睡姿真差。

佐助在室内浴室洗涮完毕后,就穿着拖鞋慢悠悠的走下楼,听到厨房的动静,就走到厨房。玖辛奈转过头看见佐助正站在门口疑惑地望着他,开口道:“呀!佐助你起来啦!早上好呀!洗涮过了吗?”

“嗯!阿姨早上好。”佐助微微颔首,顿了一会,又幽幽开口,“阿姨不请佣人吗?要自己弄早餐。”

“请佣人太麻烦了,而且我也乐意为他们父子俩做早餐!每次看着他们吃我做的早餐我就觉得很幸福很满足了。”玖辛奈一边捣鼓着早餐一边回答,脸上幸福的笑容不曾消退。

佐助理解地“嗯”了一声,正欲转身离去,却在玖辛奈问了一句“佐助你喜欢吃什么”后停住了脚步,不假思索地回答道:“木鱼饭团和番茄。”

“哎呀呀!佐助的饮食真是健康啊!不像我家的儿子就喜欢吃拉面,一点都不健康。”

佐助尴尬地站在原地,蹙着漂亮的眉头不知道该说什么!思来想去,还是决定不开口,等玖辛奈开口。

“冰箱里没有木鱼和番茄了,佐助可以吃拉面吗?”玖辛奈边翻冰箱边讲话,“鸣人他呀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平时我也没有时间去看他,帮他做他爱吃的拉面,趁着现在有时间,我想为他做一顿拉面,应该可以吧!”

“嗯,当然可以。”佐助依旧站在原地。

“好咧!那我要加油了,佐助你先在餐厅等一下。”玖辛奈撸起衣袖就要埋头大干起来,这幅样子看着就像是要上战场。

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子。佐助暗暗地想了想,摇了摇头将这些思绪丢开,乖乖地走到餐厅坐下,拿起刚送到的报纸就认真地阅读起来。

玖辛奈捣鼓了好一会才端着拉面走进餐厅,正想开口对佐助说话,客厅里的固定电话就响了起来。玖辛奈跟佐助打了声招呼就去接电话了。

“抱歉,佐助,水门出门时把开会要用的重要资料落在家里了,我现在要把资料送过去,你可以帮我把我的混蛋儿子叫起来吗?”玖辛奈一边解下围裙一边面露歉意地对佐助说话。

佐助微微颔首,“嗯,玖辛奈阿姨路上小心。”

“嗯,那就拜托你啦!”玖辛奈风风火火地拿起资料就走了。

佐助无声地叹了口气,慢悠悠地走上楼。

看见鸣人还在呼呼大睡,没来由地生起气来,抬起脚来,重重地踩下去。

“哎呦~”

鸣人捂着肚子,龇牙咧嘴地蹦起来,金色的头发乱七八糟的,刚睡醒的样子有点呆呆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到佐助双手抱胸,居高临下地望着自己,脸上还有些得意的笑容,鸣人顿时醒了过来,有些气鼓鼓地剐了他一眼。

“终于肯醒了,白痴吊车尾!”

“你在干什么呀?这样很痛耶!”

“醒了就给我快点起来!吃完饭跟我去一个地方。”佐助没理会他,嫌弃地瞥了一眼。

鸣人有些惊讶,愣愣地望着他,“……诶?去哪啊我说?”

“……约会。”

“诶诶诶诶……”

鸣人的脸顿时红了,有些赧然地看着他,意外地发现他的耳朵居然红了。

嘻嘻,真可爱啊我说!

“可是我是男的说!我,我可是直男的说。”鸣人期期艾艾地说。

佐助嫌弃地瞪了他一眼,没来由地觉得烦躁,“这是交易,交易懂吗?”

“哦!”

俩人都觉得有些奇怪,但又不知道哪里奇怪,只好暂时不去想它。

评论(1)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