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糟糕,我被租来的男友掰弯了(5)

鸣佐,现代架空;

新手上路,慎入;

欢迎各位大神提出批评建议。

(5)
鸣人很感激自己一直不屈不挠地盯着门口看,还好没错过那个笑容。刚才佐助那一笑瞬时夺去了自己全部的注意力,心还识时务地漏跳了一拍。鸣人拿起咖啡,掩饰般抿了一口。

嗯,真甜。

真tm的好看,再看两眼估计连自己都要怀疑自己的性取向了。鸣人暗搓搓地想。

安心啦!你早就是了,只是自己神经大条不知道而已。

嗯,还是你兄弟们能够透过现象看到本质。你,呃~还是回炉再造吧!

“宇智波君,请坐!”鸣人压下那不明所以的心悸,很绅士地为对方拉开椅子,脸上的笑容依然很傻,看到佐助不客气地坐下后,嘴巴咧得更开了。

“我自作主张地帮你点了拿铁,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

“嗯!”佐助顿了一下,看到鸣人期待的眼神,莫名觉得有些奇怪,拿起咖啡抿了一口后,又说了句“还不错”。

鸣人笑了笑,两人一时无话,诡异的气氛弥漫。

佐助坐得端端正正,腰板挺得直直的,拿在手上的咖啡放也不是,喝也不是,尴尬得很。其实佐助也是一时脑抽才在同性恋交友网站上发布租男友的信息。一发出来,佐助就后悔不已。佐助觉得自己是直的,租男友也只不过是自己一时意气用事。

虽然很多人发信息找他,但佐助只是象征性地看了看,没一个满意的,快要放弃时就看到了鸣人发来的信息。

佐助只觉得那头金色的头发很耀眼,蓝眸如蓝天般清澈明亮,六道胡须也很有特色,明朗的笑容却莫名让人觉得很安心。

嗯!就这样鬼使神差地给他打了电话。

“那,那个,你看我行吗?”鸣人看他沉默良久都不说一句话,只好自己先开口了。

怎么感觉怪怪的!感觉在向对方推销自己。意识到这一点的鸣人懊恼地挠了挠鼻子。

“嗯!不行的话也不能找你。”佐助煞有介事地打量对方一眼,“你,为什么要租男朋友。”

“哦!还不是我妈天天逼着我去相亲,迫不得已我就骗她说我不喜欢女孩子,我已经有了男朋友了。”

“那就是说你是直男?”佐助稍稍松了一口气。直男更好,这就不必考虑被他缠上的可能。开玩笑,我可是个直男。佐助肯定地点了点头。

“……应,应该吧!”鸣人尴尬地挠了挠脸,眼睛瞟了他一眼。

“嗯,那就好。”

“……诶?”不知为何有些失落,“为什么?”

佐助拧着眉头,想了想,最后说了句,“我也是。”怎么突然犹豫起来了。

“哦!”

“那你需要我做什么?”沉默良久,佐助望着对面看起来有些失落的金毛问道。

这家伙,怎么回事!刚才还好好的,我有说错了什么吗?

“跟我父母见一面就好了,我答应他们带男友回家。你就假装一下我的男友就好了。”

假装吗?

“好,什么时候?”佐助爽快地答应了,反正又不是什么出格的事。

“就这周周六吧!我爸妈都在家。”鸣人想了想。

“见一面就可以了吗?”

“……嗯?嗯,应该吧!见个面,吃顿饭,可以吧?”

“嗯嗯!就这样了,到时候电话联系,我先走了。”佐助看了看表。嗯,应该可以午休一下。

“诶~你还没有告诉我,你要我干什么呀?”鸣人看他正要起身,连忙说了句。

“到时候我会通知你的,”佐助顿了一下,又加了句,“放心,不是什么出格的事情。”

“那好吧!”鸣人看着他的背影说了句。

什么嘛!这家伙真是让人火大。

鸣人委屈巴巴地想,拿起咖啡喝了一口。切,真苦。

这边佐助刚出了咖啡厅就收到了水月的电话。

“感觉怎么样?”电话那头的水月笑嘻嘻的。

笑得真贱。

“嗯,还不错!”

“你听起来心情不错。”

“要你管。”佐助把扬起来的嘴角压了下来,恢复了平时冷清清的表情

“是是是,我管不着你,二少爷。”水月打趣道。

“你打电话来干嘛?”

“八卦一下你这万年面瘫的首次约会是怎么样的?”水月表示很无辜,要不是香磷缠着他,他才懒得理这个任性佐二少的事情。切,那个万年花痴女。

“无聊。”佐助“啪”地挂了电话。

要不是你,我才不会做这种事情!佐助对着手机一阵腹诽。

……但,似乎还不错。

评论(8)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