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糟糕,我被租来的男友掰弯了(4)

鸣佐,现代架空;

新手上路,慎入;

欢迎各位大神提出批评建议。

(4)

今天的天气异常晴朗,某金毛的心情格外明亮。

“啪”地一声,春野樱将手上的资料甩到鸣人的办公桌上,“我说鸣人,你今天早上是捡到钱还是捡到女朋友。你都哼哼一早上了,求你放过我们的耳朵吧!”

鸣人抬头看着同事们异常严肃地望着自己,并珍重地对着自己点点头。鸣人尴尬地挠了挠鼻子,“嘿嘿!”

“嘿你个头啊!”小樱强忍住暴打他一顿的冲动,额头上的‘井’字相当明显,“你今天打扮得这么帅气,是要去约会吗?”

“诶~,应~应该算是吧!”鸣人心虚地嘟囔了一句。

“真的?”

小樱立即来了兴趣,抢过同事的椅子,坐在鸣人旁边,不断地问“对方是谁”、“为什么你不早点告诉我?是不是我不问你就一直瞒着我?”、“对方长得好不好看?”、“什么时候交往的?”等等。

“我说小樱,你问那么多,我不好回答啊!”鸣人眼睛飘忽不定,就是不敢看小樱,只好尴尬地挠了挠脸。

“那对方是谁啊?我认不认识?”小樱咄咄逼人,大有你不说我就打爆你的头的趋势。

“应,应该不认识吧!”嘤嘤嘤,小樱好可怕。

“什么嘛!这叫什么回答?你再不说我真的要揍你了。”

看着小樱握紧的拳头,听着指关节“咔咔”作响的声音,鸣人立即寒毛直立,虚汗从额头顺着脸颊滑了下来。开玩笑,谁都知道小樱是跆拳道黑带,挨了她一拳估计得好几天与医院的天花板作伴了。

‘该怎么跟小樱说,说是自己在网上租的,对方还是个男的。就小樱这个大嘴巴,估计明天就传到爸妈耳朵里的。’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还没等小樱反应过来,鸣人就已经拿着自己的宝贝数码相机逃之夭夭了,逃跑之前还轻飘飘地留了句“小樱,我今天约了刚出道的新人拍写真,我先走了。”

小樱咬紧牙关,拳头捏得“咔咔”作响,“你最好别回来,哼,不然就……。”

轰然一声巨响,办公室的一张桌子又报废了。办公室里的同事面面相觑,个个赶紧埋头工作。

我说小樱,管好你的钱包行吗?

鸣人这边刚拍完照片,就匆匆忙忙赶到洗手间整理着装。相亲的时候都没有这么重视过。

话说刚才那个新人长得不错,但果然还是宇智波佐助好看。如果能够为他拍一套写真集,那就太好了,一定很好看,肯定会很受欢迎的。

鸣人一边对着镜子整理着装,一边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肯定很好看的我说!’。

我说,你的眼睛都笑没了,还有,你都还没和他见过面,你怎么那么肯定。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吗?

鸣人摸出自己的劳力士手表,看了看时间。嗯,差不多了,可以出发了。这里离木业街也不是很远,开车很快就到了。

鸣人进了咖啡,看了看四周,对方似乎还没有到,就找了一个靠窗的角落坐下,然后帮自己和对方点了一杯拿铁。不知道对方喜欢喝什么,自作主张帮他点了咖啡,应该不会介意吧,会不会因此而讨厌我呢?

你想多了吧!你们只是做个交易而已。

鸣人又看了看表,嗯,还有十分钟。

在这十分钟里,鸣人一直有意无意地盯着门口看。时间刚过,鸣人就看到一个黑发黑瞳,上穿着黑色短袖,下穿牛仔裤的纤瘦高挑的男子走了进来。

佐助蹙着眉向四周看了看,突然看到一处角落里有一个有着耀眼的金发男子笑兮兮地向他挥着手。他如星空般漂亮的眼睛一亮,慢慢地走向鸣人的方向。

笑得真傻!

佐助面无表情的脸上泛起了一丝波澜,嘴角微微扬起。

顿时,春暖花开。

评论(5)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