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糟糕,我被租来的男友掰弯了(10)

鸣佐,现代架空;

新手上路,慎入;

欢迎各位大神提出批评建议。


(10)

说是约会,其实就是各种跑,一点都感受不到是约会的鸣人很无语地看着坐在驾驶座上面无表情,看起来一点也不期待约会的佐助。

亏我还那么期待,坐在副驾驶座上的鸣人撇了撇嘴巴,一阵腹诽。虽然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期待,但总觉得很不爽。早上鸣人被“约会”俩字砸得晕乎乎的,被佐助一个爆栗打得清醒过来后,急急忙忙地翻箱倒柜,掏出一套帅气的衣服套了上去,又去浴室捯饬了一番,才神清气爽地跟着佐助出来了。虽然是交易,但约会总要好好打扮好自己吧!

结果呢!为什么会是这样?暗暗有所期待的鸣人跟着佐助去到附近公园,还没进去,就在公园门口被佐助拉着拍了一张照片后就走了,帮忙拍照的路人甲脸还红红地一直盯着佐助看;接着,他们还去了水族馆,同样只是拍了一张照片就走了。在水族馆拍照时鸣人的表情一直很臭,还被佐助各种嫌弃,脸被他拉扯得各种变形,黑发人倒是很得意地笑了。

鸣人闷闷地坐着,不知道佐助究竟明不明白“约会”的含义。他转过头来,望着认真开车的佐助有些赌气说:“……我们现在要去哪里拍照?”

“你别管,跟着我来就好了。”佐助依旧没有看他,脸上依然没有一丝波澜。

“什么?你这家伙太让人生气了!别以为长得好看我就不会揍你。”鸣人咬牙切齿,虚晃了一下拳头,以表达自己的不满。

佐助终于舍得回头瞟了他一眼,“哼”了一声后就扭过头不去看他。

金毛立刻炸了,握紧拳头,忍住想要扑过去给他一拳的冲动,“喂,好歹我们现在是假装的情侣,告诉我该做什么也属于交易范围吧!”

“……切,我们现在要去游乐园。”

“……喂,两个大男人去游乐园好像不太好吧!怎么感觉怪怪的。”

“很多人去约会也会选游乐园吧!”

“是这样没错,可是……”

“那就行了,别那么多废话。”佐助有些烦躁地打断他的话。

等到了游乐园,佐助又像前两次那样拉着鸣人在门口拍了张照片,就要抬脚离开,但突然被人拉住了手腕,转过头来就看到了一双如蓝天般清澈透明的眼睛,深邃而明亮,让人移不开眼睛。

“我说我说,我们去玩吧!你看怎么样?”明亮的蓝眸溢满期待,让佐助不忍拒绝,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得到应允的鸣人立即兴奋地拉着佐助往里走,嘴上也不停地叨叨,“佐助太好了我说!既然来到了游乐园就要好好玩的说,反正今天是周末,一定要好好放松!小佐助,你也很高兴的对吧!”

“你不是说两个大男人进游乐园怪怪的吗?那你还进去。”第一次让人这么亲密地握着手腕,让佐助有些不自在,但是手上传来的温度很舒服,让佐助不舍得松开,所以就没有甩开,俩人就这样拉着手走进游乐园。

两个高大帅气的男人拉着手的亲密举止很容易就引来许多人的注目,经过他们身边的人纷纷捂着嘴巴轻笑或者指指点点,也不乏目光或羡慕或失落的痴女。

面对这样的情况,就算是经常被痴男怨女包围着的佐助也有些吃不消,默默地将手退出鸣人厚实而温暖的手掌。神经大条的鸣人并没有留意到周围人的目光,倒是在佐助挣脱开他的手掌后,心中闪过一丝不悦,但也并没有说什么。

“佐助,我们去坐过山车吧!”鸣人指着前方排着长队的地方,兴奋地对旁边的佐助说,清澈得蓝眸闪闪发亮,像个看到自己喜爱的食物的孩子,让人不忍拒绝。

“好!”嘴唇微微一勾,露出浅浅的笑容。

鸣人呆愣了一下,随即把嘴巴咧得大大的,露出了洁白的牙齿,摸了摸鼻子,就拉着佐助去排队。


评论(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