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糟糕,我被租来的男友掰弯了(11)

鸣佐,现代架空;

新手上路,慎入;

欢迎各位大神提出批评建议。


(11)

鹿丸和手鞠在咖啡厅看到他们时有些意外。他知道鸣人已经在网上租了一个男友,但是没有想到他们会一起到游乐园玩,而且,鸣人看佐助的眼光有些……像是看恋人?而且似乎并不是只有鸣人这样。鹿丸不着痕迹地瞟了坐在对面的俩人,脸上没有什么表情,而手鞠则是把“惊呆”两字都写在脸上了,饶有兴趣地打量着他们。

他们的相遇很简单,鸣佐二人从游乐园出来后,趁还有时间就去咖啡厅打发时间,没想到遇到了鹿丸和他女朋友。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着鸣人殷勤地为佐助的咖啡加糖,却被佐助嫌弃地制止后露出失落的神情,鹿丸无奈扶额,自己都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平时对手鞠不太好,究竟谁才是真正的一对情侣。

瞟了一眼手鞠,看见她正兴致勃勃地打量着宇智波佐助,鹿丸就将目光落到佐助身上,也好奇地打量着他。话说宇智波财团的小儿子怎么会在网上租男朋友。

“喂鹿丸,你的目光太明显啦!你女朋友还在身边耶,你就不能收敛一点吗?”鸣人看鹿丸一直盯着佐助,有些不悦地在他眼前挥了挥手。

手鞠和佐助也齐刷刷地望向他,鹿丸连连摆手,“切,麻烦!我是在想些事情啦!”

“想什么事情啊?非得看着佐助。”鸣人撇了撇嘴,表示怀疑。

“喂,我说你们怎么会来这里啊?”鹿丸没有正面回答他。

“约会。”佐助抢先一步说了出来!面无表情的脸上毫无波澜,但是耳朵上的一点红出卖了此事他的情绪。

鹿丸一副了然的表情望着他们,没有对此表示怀疑。他们那副样子真的像是一对情侣,不过鸣人是来真的吗?鹿丸瞥了一眼一脸傻笑的鸣人以后就决定不去理会。倒是手鞠的反映挺大的,一脸惊讶的样子让鸣人看着有些不舒服。

待佐助起身出去通电话时,鹿丸拉着鸣人认真地说:

“我说鸣人,你是不是喜欢佐助?”

“……诶诶~~,”鸣人一听脸都开始烫了起来,红红的,如鲜红欲滴的番茄,瞟了一眼正在外面打电话的佐助,喝了口咖啡,“我,我们是假装的情侣啦!你不是知道的吗?”

“诶?假装的吗?可我看你们像是真正的情侣耶!”手鞠托着下巴,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

“……假,假装的啦!”

“切,麻烦!我说你是喜欢上他了吧!你是认真的吧!”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

“怎么这么说啦?你们哪只眼睛看见我们是情侣?”

“所有人都看见啦!”手鞠插话,眨了眨眼睛,“而且看得出来他好像也喜欢你哦!”

“诶诶~,真的吗?他,他也喜欢我吗?”鸣人兴奋地站了起来,随即又沮丧地坐了下来,“他,他是直男,怎么可能喜欢我啊我说!”

“你怎么知道的?”

“一见面的时候就说过了。”

“切,麻烦!我不管你们的事了,我们要走了,你们要走了吗?”鹿丸和手鞠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趴在桌上颓丧的鸣人。

鸣人连连摆手,看了一眼还在通电话的佐助,“你们先走好了,我要等佐助通完电话。”

鹿丸和手鞠就没再说什么,抬脚离开了咖啡厅。

等鸣佐二人离开咖啡厅已经是华灯初上,鸣人送佐助回去后,就直接回到了自己的公寓,一进卧室就直接扑倒在柔软的大床上。

在回来的路上,鸣人一直在想着鹿丸那句“我说你是喜欢上他了吧”,心情极其复杂,眼睛一直盯着前方,就是不敢看着佐助,还好佐助也没有跟他说话,一直倚着车窗看着窗外,要不然自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喜欢吗?”鸣人躺在床上双手垫着后脑勺喃喃细语。应该喜欢的吧!原来之前心悸的感觉是喜欢啊!真是糟糕。作为直男的他肯定会觉得恶心吧!交易完成后就不会再见面了吧!今天他说明天可能还要再见面,这也就是说交易还没完成吧!不知道明天他又要我干什么?

鸣人侧过身来,揉了揉眉心,便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情绪压下,不再去想。

佐助回到家后,没有跟父母打过招呼就回房了,拿出手机将今天和鸣人拍的照片放到微博上,还配了一个心。

评论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