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糟糕,我被租来的男友掰弯了(12)

鸣佐,现代架空;

新手上路,慎入;

欢迎各位大神提出批评建议。


(12)

“喂,鸣人,你在发什么呆?”

听到声音的鸣人抬起头来,刚好看到春野樱放大的脸,连忙拉开距离,“小樱,你离得太近啦!”

“我说你一上午都在发什么呆啊?”小樱咬牙切齿地说,“你还知道你的工作吗?”

“诶?什么工作啊?”鸣人想了想,最终还是沮丧地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想不起来了。

“喂!鸣人,你没事吧?你平时不是这样的。”小樱收敛了情绪,有些担忧地问。

鸣人摆了摆手,说了句“没事”。本来是想问她“我被别人掰弯了,喜欢上他,可是他是直的,我该怎么办”,但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说出来肯定会被笑吧!

“真的?”小樱看着他失魂落魄的样子,还是多问了一句。

“真的,我说你有什么事啊?”鸣人有些烦躁地抓了抓头发。

小樱很无奈,自己也是好心好意地关心他,却还被嫌弃,真是太让人火大,丢了句“你没事的话就赶紧去帮宁次拍照,你应该还没有忘记吧”就匆匆忙忙离开了。废话,老娘还有工作,谁有时间跟那个白痴耗。

鸣人一听,立刻站了起来,连忙拿起单反和车钥匙仓促地离开了。真是的,怎么会忘记了呢?肯定会被宁次笑话吧!

当鸣人赶到拍摄地点时,宁次正不耐烦地拿着手机给他发信息,一看到鸣人,赶紧收起手机,朝鸣人走去,“喂,鸣人,你怎么现在才来,你以前从来都是很准时的!”

“先别问,有水吗?渴死我了。”鸣人赶来时气喘吁吁的。

“我说你怎么啦!怎么气喘吁吁的?”宁次一边问一边把水递给他。

鸣人接过来,“咕噜咕噜”地喝了好几口,停了一会儿就开口,“没事,还是赶快拍照吧!你这当红模特还要赶通告吧!”

“那就快点吧!”宁次一边招手示意化妆师过来补妆一边看了看表说。

当鸣人接到佐助的电话时,他正和宁次拿着照相机看拍出来的效果。今天不在状态的他拍出了好几张次品,还被宁次嘲笑了一番,让他失落万分。都是那个宇智波佐助害的。

手机铃声响起时,他还暗暗咒骂着不知那个混蛋在这时来找他,但一看到是佐助打来的,立刻喜笑颜开,看得宁次目瞪口呆。

鸣人没有理会宁次惊呆的表情,自顾自地出去接电话去了。待鸣人回来的时候,宁次看见鸣人的心情明显好了不少。

这小子今天的情绪大起大落的,不会是谈恋爱了吧!聪明的宁次立刻想到了鹿丸昨天跟他说的话,把他的对象锁定在他租来的男友身上。啧啧,看来鹿丸没有猜错。日向宁次一边想一边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

“喂喂,在想什么呢?你这样很难进入状态耶!拍不出来好看的照片可不要怪我。”

鸣人的话瞬间打断宁次奔腾的思绪,连忙调整情绪,“啊抱歉,再来。”

当鸣人饿着肚子帮宁次拍完照后已经是两点钟了,他匆匆忙忙地到肯德基打包了一份汉堡包就赶到办公室修改照片。一直忙到下班,鸣人才满意地将照片发出去,拿起手表看了看还有时间,就到洗手间整理着装。

鸣人洗了把脸,又看了眼手表。话说佐助什么时候来接我啊?中午他打电话来邀请我到他家做客,虽然我是很兴奋啦!可是见家长什么的果然还是会紧张的吧!鸣人再次拉扯了一下领带,把它调整成最理想的状态。

从洗手间出来的鸣人往公司门口走,还不时地跟路过的同事打个招呼,又看了看手表。话说佐助不会迷路吧!已经发了定位了应该没问题吧!

鸣人并没有在门口等多久就看到佐助开着车过来接他了。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