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糟糕,我被租来的男友掰弯了(13)

鸣佐,现代架空;

新手上路,文笔渣,慎入;

欢迎各位大神提出批评建议


(13)

不出所料,宇智波富岳果然来找他了。

当佐助正在自己的办公室处理资料的时候,宇智波富岳走进来拿着手机对着佐助就劈头盖脸地扔了一句“我希望这只是你的一时意气用事”。

佐助当然知道这是什么,但还是凑过去看了看,正是自己昨晚发的一条微博,上面是他和鸣人的照片。他嗤笑一声,“当然是真的!”

宇智波富岳勃然大怒,“叫他今天晚上来找我,你们兄弟俩都是这样,鼬就算了,这种事你想都别想。”
“凭什么?”佐助顿时大怒起来,“我说过我不会再按照你们的愿望活着,我有我想要的生活。”

“凭我是你父亲!”宇智波富岳说完就甩门而去,完全不给佐助反驳的机会。佐助现在的心情糟糕透了,脱力地坐在办公椅上,烦躁地揉了揉好看的眉心。

站在旁边的秘书香磷颤颤巍巍,走也不是,留也不是,还好这时水月和重吾拿着资料敲门进来了。

水月和重吾在来的路上遇到了董事长,又看到佐助的臭脸,再结合昨晚看到他发的微博,一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佐助,你没事吧?”重吾放下资料,走到佐助身后,帮他揉了揉肩膀。

佐助看到他们一脸担忧的样子,心情顿时好了不少,拿开重吾放在他肩膀上的手,轻声说了句,“我没事,我先去打个电话。”说完,就走进旁边的休息室,回来的时候却看到水月和香磷似乎就某个问题争论。

香磷看到佐助出来立马扑了过去,扯着佐助的衣角就大声地说,“佐助,你不会真的喜欢上他了吧?”

“……哈?你们在说谁?”佐助一脸懵逼。

“切,就是你租来的男友。就那个漩涡鸣人,你说过的。”水月在旁边插话。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香磷咬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来的手帕,看起来都快要哭了,而重吾则是一声不吭地站着。

“哈?你们哪里得出来的结论?”

“就是你和他的照片啊!你看起来很高兴啊!特别是这张,你看。”水月一边说一边将佐助发在微博上的照片翻给他看。

香磷和重吾也凑过来看,看的正是他和鸣人在水族馆的那张。照片中的佐助扯着鸣人的脸,露出得意的笑容,就像一对打闹的恋人。

佐助顿时脸烧了起来,支支吾吾不知该说什么?

“而且啊~,你刚才接完电话以后心情好了不少,应该是打给漩涡鸣人吧!”水月很少见到佐助这个样子,顿时起了玩闹之心,“而且我还记得你跟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心情也很不错的样子。”

“喂,水月,佐助心情也可能是因为其他的呀!或者是凑巧心情好而已。”香磷扶了扶眼睛,据理力争。

“哦~是吗?是不是真的,佐助心里难道不清楚吗?”水月饶有趣味地看着蹙眉思索的佐助。

佐助没理会他们,陷入自己的思绪当中。水月的一番话让佐助茅塞顿开,他终于找到了一直以来困扰他情绪的缘由,原来那些看到他会心跳加速、会感到舒心的心情就是喜欢呀!明白了自己对鸣人感情的佐助顿时轻松了不少,但一想到鸣人是直男,又顿时灰心丧气起来。

“佐助你没事吧?”重吾猜不透为什么佐助一会开心一会失落。

听到重吾的话的水月和香磷也回过头来看他。佐助抬头看了看他们,轻轻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说了句;“我没事,你们出去吧!”

水月他们虽疑惑但也不再问他,纷纷退了出去。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