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糟糕,我被租来的男友掰弯了(17)

鸣佐,现代架空;

新手上路,文笔渣,慎入;

欢迎各位大神提出批评建议。


(17)

自从那件事后,鸣人一直都很郁闷。

“鹿丸,你说他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发信息给我啊?他居然把我掰弯就跑了,太不负责任了。”鸣人哀怨地趴在吧台上,眼睛紧紧盯着手机屏幕。

自从那一夜之后,鸣人就再也没有见过佐助,也没有跟他联系过。他一直在等,在等佐助主动联系他,在等他亲口告诉他为什么要走?为什么要留张银行卡给他?问他究竟当他什么?可是佐助一直都没有联系过他,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啧,话说是你上了人家吧!人家不来找你负责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鹿丸摇了摇酒杯,抿了一口。这么高冷的宇智波佐助居然是个受,太令人意外了。不过,鹿丸不着痕迹地瞥了一眼鸣人,鸣人的体格确实比宇智波佐助健壮,浑身散发着浓郁的男性荷尔蒙是个攻也不足为奇。

“什么嘛?你不帮我就算了,还落井下石。”鸣人瘪了瘪嘴,手指时不时抚过锁屏上佐助和他在游乐园的合照。这张合照是去“约会”时鸣人向他要的。当时鸣人以为佐助不会给,都已经准备好措辞了,但没想到佐助那么轻易就发给他,让他开心了好一会。

“这就落井下石了?我只不过实事求是罢了,”鹿丸看鸣人一直盯着佐助的照片看,无奈扶额,“想他了就主动联系他不就好了,约他出来当面跟他说清楚,何必在这里费神。”

“不要,凭什么要我主动联系他?明明是他主动撩我的,撩完了就跑了,还留了一张银行卡,当我什么,牛郎吗?”鸣人一想起那张银行卡就来气。

“你还是小孩子吗?这种事情还要跟他置气,大不了找个机会还他不就好了。”鹿丸感觉自己的世界观都崩塌了。明明平时鸣人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还挺成熟的,一米八几的个子再穿上西装,整一个稳重可靠的男人,可一遇到宇智波佐助就突然变成一个置气的小孩子。呵~,宇智波佐助跟他真是气味相投。

“我……”

鸣人刚想辩解,却被突如其来的牙给打断了。牙从后面揽住鸣人的肩膀,笑嘻嘻地凑近鸣人,说,“鸣人,你猜我刚才看见谁了?”

“你看见谁了?”鸣人没好气地拍开牙的手。

“我在来的路上看见宇智波佐助了。”牙虽然没有见过佐助的真人,但在鸣人的手机屏幕上看过他的照片,那么引人注目的人他是不会认错的。

鸣人一听,立刻兴奋地站了起来,作势要去找他,“他在哪里?带我去找他。”

喂喂喂,刚才是谁说要他主动联系你的?鹿丸无语地瞟了一眼鸣人。这才相识一个月吧!这么快就陷得那么深了?

“……我觉得你现在最好不要去了。”

“为什么?”

“告诉你也无妨,他现在正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逛街,而且现在我也不知道他们逛到哪里去了。”

“照这种情况,他应该是喜欢女孩子的,你还是死心吧鸣人!”宁次见鸣人恹恹的,不好打击他,但作为他的好朋友,还是真诚地劝他一句吧!免得越陷越深。

“……你,你们怎么这样子啊?不安慰我就算了,还一个个地落井下石。”

“不是兄弟不帮你,这样说是怕你越陷越深,我说,你们才相识一个月吧!既然他不想跟你扯上关系,你就赶紧忘了他吧!”鹿丸虽然对佐助不喜欢鸣人产生怀疑,毕竟之前他看鸣人的眼神不是假的,但事实摆在面前,不不不,这真的是事实吗?

“这不是说忘就能忘的。”

“既然忘不了,那就再上他一次,将他彻底掰弯,然后让他爱上你。”

“喂喂,牙,不要带坏了鸣人。”

“宁次,你在说什么?我这方法简单粗暴,说不定真能凑效,反正之前他喝醉酒调戏过鸣人,鸣人调戏他一次也不为过。”

你这是什么歪理?宁次嫌弃了瞟了一眼牙!

“牙,告诉我怎么做?”

“喂鸣人,你不会来真的吧,”鹿丸见鸣人一副认真的样子,有些不安,如果不成功的话说不定还会出现反效果,“我倒不觉得宇智波佐助对你没兴趣。”

“哈~真的吗?”鸣人一听笼罩在头顶上的阴霾顿时散去了不少。

“嗯嗯,我是这么觉得的,”鹿丸凑近鸣人说道,“我有个办法可以测试一下,你们靠近一点。”

鸣人他们一听便向鹿丸靠近,凝神静气地听完鹿丸的计划。


ps:感觉越写越糟,有想过弃坑,但思来想去还是硬着头皮写下去,大家凑合着先看吧!我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文笔的,毕竟有很多脑洞都还没有写,嘤嘤嘤~,心有余而力不足。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