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糟糕,我被租来的男友掰弯了(18)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就快完结啦!本来就是想写短篇的,居然啰啰嗦嗦地写了那么多篇!人物性格前后有些落差,文笔一如既往地渣。还没填完这个坑,又想挖坑!心累π_π

(18)

佐助没想到会在酒会上见到鸣人。

鸣人不是从来不参加酒会的吗?为什么现在他会出现在自家为庆祝宇智波财团成立九十周年而举办的酒会上。不不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为什么会和日向家的大小姐走得那么密。

切,有什么好笑。看他对着日向雏田笑得一脸傻样,佐助气不打一处来,拿起手上的红酒就一饮而尽,却不料呛得满脸通红,剧烈地咳嗽起来。

“佐助,你没事吧!”鼬担忧地看着自家弟弟,用手轻轻抚着他的背,“不要喝那么急。”

“对啊对啊!佐助,美酒是要慢慢品尝的。”一直站在佐助身边的黑发女人突然开口。这个黑发女人就是千手姚,是前几天刚从美国回来的。

富岳为了让佐助断了出柜的心思,特意从美国请回来的,还强迫佐助陪她。佐助自然是不乐意,但在父亲的淫威下还是勉强地跟她逛了一次街,全程冷漠着脸,缄默不言。

“哦,那个是漩涡鸣人,是漩涡集团董事长的儿子,”鼬看佐助一直盯着鸣人,还以为佐助不认识他,就开口向他介绍,“你想认识他?”

鼬不知道佐助和鸣人的事情。自从和佐助吵了一架后,富岳发现佐助似乎变乖了,就没有将这件事告诉鼬。而佐助发在微博上的照片也在被鼬发现之前删除了。

“……嗯,我想认识他,”佐助冷冷开口,“他跟日向家的大小姐是什么关系?怎么走得那么近。”

“他们俩个走得近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千手姚插口道,“门当户对的,而且两家的关系似乎也很好,结婚应该是迟早的事。”

佐助的神情顿时黯了下来,周身散发着令人窒息的冷气场。

虽然知道那家伙是个直男,也想过要忘了他,可自从那次之后,每天都想着见他,但他居然一声不吭,连个电话都没有。掰弯了人就想跑了,没门!这次怎么也不会放过他,怎么也得掰弯他,看见他跟别的女孩子在一起就来气。

佐助利落地拿起电话,拨通了水月的电话号码。

“咦,佐助好久不见,你在想什么?”

跟水月通完电话的佐助一直皱着眉沉浸自己的思绪中,完全没有留意到鸣人已经来到他跟前,所以当鸣人凑近跟他打招呼时,他吓了一跳,冷冷地说:“没想什么?不过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不喜欢参加酒会的吗?”

难道是为了陪雏田吗?

“哦,那是因为是佐助家的酒会啊,如果来的话就能够见到佐助了吧!”

佐助心情突然有一丝明朗,“唔,找我有什么事。”

“什么事佐助难道不知道吗?”鸣人突然凑近佐助,蔚蓝的眼睛直直盯着黝黑的瞳孔,意味深长地说。

佐助挑了挑眉,哼了一声。

“这里说不方便,你跟我来。”鸣人不由分说就拉着佐助到了洗手间。

“你究竟要干什么?”到了洗手间后,佐助挣脱开鸣人的手,不耐烦地说。虽然很想跟鸣人在一起,但一想到他跟日向雏田走得那么近,就觉得异常烦躁。

“呐,还给你。我不明白佐助为什么会留这张卡给我,但是我不会接受的。”鸣人掏出一张银行卡,递给佐助,“还有那件事我很抱歉,不过你就这样走了我超生气的我说。”

“……这是你应得的,而且那件事是我的错,不怪你。事情都过去了,你就不要再纠结了,我们都将这件事给忘了吧!”

“什么叫做是我应得的,”鸣人嚷道,“你究竟把我当什么人了?”

“你究竟在说什么啊?”佐助拧着眉,不解道,“这是租你的费用,而且是你帮我付了酒钱吧!这是还给你的。”

“诶~,原来是这样啊!我还以为……算了,那都不重要了,”鸣人开心地说,“不过,这些都不用还啦!而且我也租了你啊!已经抵消了啊,酒钱的话就当我请你的说。”

“……嗯,这么说也没错。”佐助心里有些别扭,但是他无法回绝鸣人,只好将银行卡收了回来。

两人一时相顾无言,气氛一下子变得很尴尬。

“……呃~,那个,刚才站在你旁边的女孩子是你女朋友吗?”鸣人挠了挠头,低声问了一句,“被人做了那样的事会觉得恶心吧!”

“哈?”佐助一时没反应过来,但很快就知道鸣人说的是什么了,又加了一句,“不是,而,而且那种事似乎也不是特别讨厌。”

鸣人眼睛顿时一亮,“诶~,真的吗?真的不讨厌吗?”

“倒是你,你应该会讨厌吧?毕竟你喜欢雏田。”佐助说着说着,竟有一丝委屈,察觉到这一点的佐助在心底暗暗咒骂自己。

“佐助,你是在吃醋吗?”鸣人的声音提高了八度,双手紧紧握住佐助的肩膀,眼中有掩盖不住的喜悦,“我跟你说,我超高兴的,一点也不会讨厌。鹿丸说得果然没错啊!”

佐助没想到鸣人会这么说,怔楞了一下,脸上也开始发烫。

“佐助你说你也不讨厌吧!你也不喜欢女孩子吧我说。”

“女孩子什么的太麻烦了!”

“那你喜欢男的咯,真巧,我也是。呐,佐助你是喜欢我的吧!”鸣人不好意思地揉了揉自己后脑勺的头发,脸颊上红了一大片。

“少自以为是了,我才,才不喜欢呢?”佐助懊恼地撇开头。

不,不是这样的,可是一看到他那么得意的样子,就忍不住怼他。

“诶~,”虽然已经做好心理建设了,可是还是有些失落,不过佐助傲娇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可是我超喜欢佐助的耶!佐助你真的不喜欢我吗!那件事还是你主动勾引我的,难道不是因为喜欢我吗?”

“不,不是,白痴吊车尾,大笨蛋。”佐助的脸彻底红透了,心中欢呼雀跃,眼睛却不敢看着鸣人,只想快点逃走,这种事情他真的不擅长应付啊!没想到关键时候自己居然怂了。

“佐助怎么这么说啦!”鸣人委屈巴巴的,蓝眸像蓄了一潭清水,水汪汪的,“我也挺聪明的啊,有车有房,父母健全还不反对同性恋,跟我交往不会吃亏的啦!”

“佐助,跟我交往吧!”

“……”

“跟我交往吧!佐助。”鸣人不死心地又重复一句。

“……”

“佐助,答应我啦!”

“……烦死了,吊车尾。答应你就是了。”说完,佐助仓皇逃出了洗手间,脸上的红晕迟迟不肯退下去。糟糕了,好丢人,刚才听到“交往”两字脑袋就轰炸了。脸烫成这样会被嘲笑吧!怎么之前调戏他的时候就没有这么烫。

鸣人看着平时高傲清冷,却在某些方面单纯得很的佐助仓皇逃离的背影,笑弯了眼眸,跟在佐助的后面追了上去。

评论(3)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