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糟糕,我被租来的男友掰弯了(20)

(20)

两天后,水月抱着一沓资料打开佐助办公室的门,看见重吾和香磷也在办公室,却不见佐助,“什么嘛?原来你们两个在这里啊!害我找了半天。”

“喂,水月,真是太没礼貌了,进来也不敲门。”香磷首先嚷嚷道。

“你找我们有什么事?”重吾不理会香磷,淡定开口。

“没什么事不能找你们吗?”水月将资料放到办公桌上,“佐助呢?怎么不见他?”

香磷扶了扶眼睛,指着休息室说:“他在里面打电话。”

“切,是打给那个金毛吗?没想到佐助真的和他成为了恋人。呐,香磷,这下你该死心了吧!爱情是勉强不来的。你……”

水月还没讲完就被香磷揍飞了。

“死白毛怪,不要乱碰我。还有,我喜欢佐助是我的事情,跟任何人都没有关系。”

“干嘛打我,是不是要打架?打架的话我奉陪。”

“来啊!谁怕谁。”

“喂,你们不要再吵了。”重吾走上去想要拉开他们。

“你们在干什么?”佐助一出来就看到水月和香磷又干上了,不禁揉了揉眉心,真是一个头两个大。

“喂,佐助,那个金毛现在还躺在医院吗?”水月率先停了下来,问,“应该没什么事了吧!什么时候出院啊?”

“嗯,还在医院,还要再躺几天就出院了。”

“还好那天我们发现得早,要不然就连医院都不用去了,直接入土为安了。”

“喂,水月你怎么说话的?”

“嘛,我说的是事实。你都不知道那天我们有多着急。我们按照你说的计划在酒会后去绑了鸣人,去到那里却没有看见你和他,电话也不通,找遍了酒店都不见你,就只好去看酒店的摄像监控。又去警察局调查了酒店周围的摄像监控,没想到真的发现你们被绑架了。真是好险。”

“嗯嗯,现在人没事就好了。”

“嗯,谢谢你们了。你们没有告诉我家人吧?”

“没有,我们知道你肯定不想麻烦你家人,所以就一直瞒着他们”

“那就好。”佐助一边说一边穿上外套。

“你要去医院看鸣人吗?”

“嗯!”

“那我也去。”

“香磷,你去干嘛?”

“嘛!他是我远亲表弟啦!而且我还要去警告他,要是他敢欺负佐助,我绝对不放过他!”

“你认识他?那你之前为什么不说?”

“你们又没有问我,而且我干嘛要帮助我的情敌,哼!”

“够了,既然要去,那就快走吧!”

“我也去,”水月嚷道。我要看看究竟什么人能够攻略我们的傲娇。

重吾点点头表示他也要去。

于是,一行四人就这样浩浩荡荡地走出公司,迷晕了路上一群抱着资料的痴男怨女。

医院里,上身和脑袋都绑着绷带的鸣人正被一群好友“围攻”,哦,不,还有他老妈。

“儿子,你真棒!老妈为你骄傲,”玖辛奈一边揉着儿子的头,一边笑眯眯地说,“不过,以后不要这么冲动了,我也是会心疼的。”

“嗯,我知道了老妈,你放心啦!我已经没事了,不是还有几天就出院了吗?”鸣人对玖辛奈说完,就将目光投向那群损友,“我说你们也太闲了吧!一个两个都往医院里跑,今天是周末吗?都不用去上班的吗?”

“鸣人,你在说什么?我们刚来你就想打发我们走,好歹我们也是诚心诚意来看你的,”小樱嚷道,“你赶快好起来给我去工作,你不在工作都丢给我,真是累死我啦。”

“切,麻烦死了,”鹿丸掏掏耳朵,又摆了摆手,“鸣人他就是这个样子,看在他生病的面子上,小樱你就消消气吧!”

“鸣人,木业街25号新开了一家酒吧!据说那里超多美女去的,等你好了我们一起去吧!”牙拍了拍鸣人的肩膀说。

“嗯,谢谢啦我说!”

“对了鸣人,你男朋友不来吗?”宁次说道。

“他刚才打电话给我说要待会再来啦!”

“没想到这件事这么简单,我就说他也喜欢你。”

“嗯,这次要谢谢大家啦!雏田,谢谢你能够配合我演戏啦!”

“不不,不用谢!我什么都没有做,”雏田羞红了脸,低声道,“而且,我也很希望鸣人君能够幸福。”

“嗯,谢谢你啦!你也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我说鸣人,你男票怎么还不来,我们都等得不耐烦了。”丁次一边吃着薯片一边说。

“对啊对啊!怎么还不来,我们都还没有见过他呢!”

“那晚他送你到医院的时候就离开了,都没有机会见到他。”

“他要回家啦!他不想要父母知道这件事情,所以就早早回去了,免得他们怀疑。”

“原来是这样!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

“咦?小樱,你没有看过他的照片吗?”

“什么照片?”小樱一脸疑惑。

“我说你们究竟是来干什么的?”鸣人很无奈地打断他们的话头。敢情你们是为了来看佐助的,鸣人表示很受伤。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