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糟糕,我被租来的男友掰弯了(21)

今天依旧是流水账~~


(21)

佐助他们没想到鸣人的病房里面这么多人,呆呆地站在门口拧着眉头思考怎么才能挤进去。

鸣人首先看到了佐助他们,开心地挥挥手说:“佐助你来啦!诶~,那些人是你的朋友吗?”

佐助在众人的目光下微微点了点头,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走了进去,站在病床旁,看见玖辛奈后就打了声招呼。看鸣人似乎恢复了不少,佐助暗暗地松了一口气。

“哎呀呀,没想到佐助跟香磷居然是好朋友啊!真是好久不见啊,香磷,”玖辛奈搂着香磷兴奋地说,“没想到居然长这么大啦!以前我见到你的时候还是这么小。”

“是,好久不见玖辛奈阿姨,还有鸣人表弟!”香磷有些拘谨地说。

“那我先跟香磷出去聊聊,你们要好好地相处哦!”说完,玖辛奈就搂着香磷出去了。

“喂,鸣人你还我男神!”小樱悄悄看了看佐助,小声地对鸣人说。从看见佐助起,小樱作为一名出色的颜控,就被佐助的颜给征服了,自己的心脏都嚷嚷着要跳到佐助身上。

“你认识佐助?”

“之前不认识,现在认识了。”

“……”我说小樱,你不会对人家一见钟情了吧!嘤嘤嘤,又多了一个情敌!

佐助见鸣人跟一个女生说悄悄话,有些不悦,便开口道:“你们在说什么?”

“哈哈哈,没说什么。你叫宇智波佐助吧!我叫春野樱,是鸣人的好友兼同事!以后请多指教了。”

“嗯,请多指教。”佐助对着她微微颔首,疏远而又不失礼貌。

“来,佐助,你坐这里。”鸣人往里挪了挪,让出地方给佐助坐。佐助也不扭捏,毫不客气地坐在床边。鸣人趁机搂住他的肩膀。佐助挣扎了几下,没挣扎开就随他了。

“佐助,你这两天都没有来找我,我好想你啊!”

“……”

佐助尴尬地瞟了一眼众人。

“你有没有想我?”

“……”

众人表示辣眼睛,只想赶快离开,所以各自寒酸几句后就纷纷“逃走了”。呸,谁想要吃狗粮,邪恶的狗男男。

众人出去后,两人更腻歪了,整个病房都被粉红色泡泡给淹没了。白色天花板上的吊扇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强烈抗议。MD粉红色泡泡都快淹到这里来了。

鸣人搂着佐助亲了好几口才放开,直亲得佐助喘不过气来,整个房间除了吊扇的抗议声,就只有啧啧啧的水声。

“你要对我负责。”一吻毕,佐助直视着鸣人,无比认真地说。

“嗯……嗯?”鸣人呆愣了一下,然后想到什么似的,又笑嘻嘻的说:“佐助是怀孕了吗?没问题的哦!我会对佐助负责的说!因为我最喜欢佐助了。”

“白痴,男人怎么可能怀孕啊!”佐助别扭地撇过头,耳尖红红的,“我昨天跟我家人坦白了你和我的关系,我跟父亲吵了一架!虽然父亲没有将我赶出家门,但我想搬出去了。”

“开玩笑啦我说,那佐助愿意跟我一起住吗?”鸣人将自己的下巴抵在佐助的肩膀上,温柔地说,“刚好我现在租的房子差不多到期了,我想要在离佐助公司近的地方买一间房子,这样以后佐助上班就不用绕那么远啦!而且离我的公司也很近。”

“那么你已经看好房子了?”佐助偏过头,在鸣人的嘴巴上啜了一口。鸣人趁机扣住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还没有啦!不过鹿丸和宁次住的小区既离你公司近又离我公司近,地段很好,风景也不错。我之前去过他们家,对那边有点了解。要不,我们就搬去那里吧!”

“嗯,那等你出院后,我们一起去看看?”

“嗯嗯。”

“佐助。”

“嗯”

“这两天你有没有想我?”

“……白痴,你刚才已经问过了?”

“可你还没有回答我,我可是超想你的说!”鸣人收紧了搂住佐助的双臂,将自己更贴近佐助一点,温热的鼻息扑到佐助的颈侧,“才刚跟你确定关系就被人绑架了,真是超倒霉的。那天晚上我还想着跟你出去温存温存的。”

“……大笨蛋,不要说这种话啊!而且这不是已经过去了吗?你没事就真是太好了。”

“诶~佐助你脸好红啊!你害羞了,真是好可爱!真是……啊……疼疼疼,佐助你怎么打我?好疼啊!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才不疼。”

“……谁叫你说那种话的!还有,都这么大了还装逼卖萌,你以为你还是小孩子吗?爱耍流氓的变态。”

“我只对佐助耍流氓哦!来亲一个。”

“……”

佐助表示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他想要的是一个温柔体贴、爽快开朗的小太阳,不是一个爱耍嘴皮子、毫无节操的小流氓啊!

“佐助佐助,你在想什么?”

“……”

“你是不是在想我啊!”

“……”

“我的脑子现在也全是你哦!嘻嘻。”

“……”

算了,谁叫自己喜欢呢!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