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糟糕,我被租来的男友掰弯了(完结)

  1. 终于完结啦!撒花撒花~仓促收尾有些对不住大家;

  2. 画风突变,慎入;这个小樱有点黑?这个鸣人有点傻?

  3. 写成这样真是对不住大家了~

  4. 番外待定,可能写可能不写!


(22)

三个月后,鸣人和佐助高高兴兴地搬进了新家。收拾好新家之后,两人相约到商场购置日常用品。在购买大床时,鸣人絮絮叨叨地说什么一定要买又大又舒服的席梦思,特别是要坚实的,于是,就在人家还没卖出去的床上蹦跶几下,确定它特别坚实后才满意地点点头。

“之前我们家的床真是太不耐用了,每天晚上都发出剧烈的‘咯吱咯吱’声,昨晚还彻底报废了。”

“……”

还不是你这个笨蛋的错。佐助一脸生不如死,无意识地扶了扶自己的腰,居然还有点酸痛。

路人一听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们,然后用敬佩的眼光扫了一下佐助,举起了大拇指,真英雄。而一直陪着他们的售货员脸上挂着温柔的笑容,然而内心早已问候他祖宗几百篇了。被他搂在怀里的佐助则是捂着脸,表示没脸看。

之后他们还去购买了其他的日用品,什么情侣杯啦、情侣睡衣啦、情侣帽啦、情侣牙刷啦,情侣拖鞋啦!哦,还有他们的钥匙也是一对的。鸣人的钥匙上配有绣着“sasuke”的佐助小人偶,而佐助的钥匙上则配有绣着“naruto”字样的鸣人小人偶。

鸣人那群好友觉得他们的世界观都崩塌了,每天吃鸣佐的狗粮吃到吐。每天听鸣人在他们面前称赞佐助听得耳朵都起了茧子,甚至一听到“佐助”两字就想跑,一见到佐助就想躲。每次去他们家还被一堆情侣套件淹没。嗯,溺水都没有这么难受。

对此,他们强烈表示:

鹿丸:手鞠,我对不起你,我不应该老嫌你麻烦,我应该多称赞你。

宁次:天天,我对不起你,我不应该排斥穿情侣衫的。

丁次:呃~那啥,我对不起你,呃~我不应该老想着吃,我应该……不,我还是想吃,谁也不许抢走我的薯片。(抱歉,丁次cp是谁啊?)

牙:赤丸,我对不起你,我不能再陪你吃狗粮了,我已经吃到吐了。

呃~,好像有什么东西乱入,算了,不管了,继续。

小樱:敢抢我男神,戳死你,戳死你!(此时的樱正拿着鸣人的小人偶)

鹰小队:啧啧啧,还好我们家佐助是个傲娇受。咳,不对,我们家佐助怎么变成别人家的了,嘤嘤嘤。

最后,他们强烈希望:这么辣眼睛的一对还是在一起算了。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