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糟糕,我被租来的男友掰弯了(番外1)

(番外1)

“牙,在这里停车就好了。”

听到鸣人的话后,牙也不废话,立刻将自家的货车停下来,并跟着鸣人他们一起跳下车,帮忙将家具搬下来。

“我说你们,请搬家公司不是方便很多吗?非得这么折磨自己。”

“这不是看你刚好有一辆货车吗?”鸣人边回应牙边和鹿丸小心翼翼地将对开门冰箱搬下来,“而且还不用签什么搬迁合同,省了不少麻烦。”

牙在车上试图将不知道装着什么的大箱子拖出来,无果,只好站在原地等鸣人上来,顺便很嫌弃地瞟了他一眼。

“那是我用来进货的货车,不是帮你搬家的,而且你确定省了不少麻烦?”

“别啰嗦了,等佐助回来还没有搬完,他又要骂我‘吊车尾’啦!”

“话说,佐助去哪里了?怎么不一起跟你搬家?”因为住在同一幢楼而被拉下来帮他搬家的鹿丸注意到佐助没跟鸣人一起。

“哦!他要回公司办理辞职手续和交代后续工作啦!”

“怎么?他要辞职?”牙对此非常不解,许多高材生挤破脑袋都想进去的公司,他就这么轻易就放弃了?

“真是任性,他老爸同意了吗?”

“啊!他说不喜欢家人给他安排的工作,非要自己找工作。”鸣人说道,“本来叔叔是不同意的,不过拗不过佐助,所以就懒得管了。听说佐助的一个表亲接替了他的工作,刚从外国回来,好像叫什么宇智波止水。”

“宇智波止水?”作为知情人士之一,鹿丸觉得这个集团真会搞事,而且宇智波富岳居然这么轻易就原谅他吗?

“你认识?”

“不认识,不过听过有关他的事。”

“什么事?”

“牙,你怎么这么八卦?我是道听途说的,也不知是真是假。”

鸣人和鹿丸将冰箱抬进电梯,牙拿着一些小物品紧随其后,按下8层。

“牙,你怎么也跟过来了?东西谁来照看?”

“放心啦!我已经将车钥匙拔下来了,而且就这么一会儿谁会偷你的东西。”牙不屑道。

“算了,先把这些搬进去吧!”

等搬完家具,已临近傍晚。牙和鹿丸都已经走了,屋内的许多东西都已经摆放得差不多了,但还有一部分没有拿出来摆放好,可是鸣人已经累得躺倒在沙发上,不想再动了。

佐助回来的时候,看到鸣人睡得正香,不忍心打扰到他,轻轻在他额头上覆上一个吻就去将剩下的东西一一摆放好。

不知道睡了多久,等鸣人醒来的时候,天已大黑。闻到从厨房传来的香味,鸣人饿得肚子“咕噜咕噜”地响。

“佐助?”

听到声音,佐助穿着围裙手拿着锅铲从厨房里探出头来。

“醒了?饭快做好了,你先去洗澡吧!热水我已经放好了。”

“哦!”

鸣人回卧室拿到睡衣便溜去浴室洗澡,等他穿着睡衣出来的时候,佐助已经在桌旁坐着,一边翻看报刊一边等他出来。鸣人绕到他身边,俯下头,吧唧地亲了他好几口,糊了他一脸口水,佐助也很积极地和他来了一个深吻。

“快吃吧!你不是饿了吗?”佐助气喘吁吁地偏开头,结束这个热情的吻。

鸣人恋恋不舍地离开佐助的唇,坐在佐助对面。

“佐助,你辞职后打算做什么工作啊?”鸣人殷勤地将番茄炒蛋夹进自家恋人的碗里,“如果佐助愿意做家庭煮夫的话,我倒是很乐意养你一辈子。反正佐助做的饭菜这么好吃,我不介意吃……啊~疼疼疼~”

佐助狠心地在桌底踢了鸣人一脚。

“大白痴,你在说什么?我才不需要你养,至于工作的话,我已经想好了,我要和水月他们开一个咖啡店。”

“诶诶~,你认真的?”鸣人有些惊讶。

佐助有些不爽鸣人的反应。
“不是你说我调的咖啡很好喝吗?难道是骗我的吗?”

“不是啦,我是真的觉得你调的咖啡很好喝啦!不过你把水月他们都挖走了,你不怕叔叔跟你翻脸吗?”

“没事!我已经物色好人才了,都是木叶大学的高材生,能力不逊于水月他们。”

“真不愧是我的佐助,做什么事都是干净利落的。”

“……”

交往了这么久,佐助早就已经知道了鸣人对自己的滤镜有多厚,所以对他的溢美之词决定不置一词。

“可是我还是很想佐助当模特耶!佐助长得这么好看,镜头感也很足,不当模特的话不是浪费资源吗?而且你当模特的话,我就可以帮你拍各种各样好看的照片了。”

看着鸣人上一秒还是笑嘻嘻的,下一秒就垂头丧气的,佐助有些无奈,为什么他会对此念念不忘。

“都说了我已经26了,现在当模特不是太迟了吗?而且我也不喜欢做这种职业,如果你想要拍我的话,有空的话我可以考虑当你的模特,任你拍。”

“哇嗷~,我就说佐助你太好了。”

鸣人兴奋地越过餐桌扑到佐助身上,亲昵地蹭了蹭他雪白的脖颈,佐助扒不下来,只好任他抱着。

吃完饭,佐助将碗筷留给鸣人收拾,自己则是拿着睡衣去洗澡。刚洗完澡,一条大型金毛就马不停蹄地扑过来,把佐助抱个满怀,手也不安分地在自己身上游走。

“今天不行?”

“啊,为什么?”鸣人有些失落,他都已经想好要用什么姿势进入,结果却被告知今天这条通道不通。

“……你不觉得最近做得有些过分了吗?”佐助想起昨天晚上跟鸣人做到凌晨,害他今天走路都怪怪的,最可恶的是还被水月一阵嘲笑。哼,都怪这个吊车尾。

虽然有些失望,但最近确实做得太过分了,所以为了佐助的身心健康,鸣人决定今天做个纯情少年,拉着佐助在被窝里卿卿我我。

在床上温情了一会儿后,鸣人似乎想起什么似的大叫一声。

“怎么啦?”佐助被他吓了一跳。

“对不起佐助,我差点忘了告诉你了,我擅自邀请牙他们明晚到我们家吃饭,就当是庆祝我们搬了新家。”

“你怎么不早说?”

“我不是故……诶?你,你不生气?”

“这有什么好生气的?”佐助不解。

“因为我没跟你商量过就擅自决定了。”

“白痴,其实我也想请水月他们吃一顿饭,既然如此那就一起吧!”佐助挣脱开鸣人的手臂,跳下床,“既然明晚就要请他们吃饭,那么我们先来商量好明天做什么菜吧!”

鸣人也跳下床,走到佐助身边,看着他从抽屉里拿出一本记事本和笔。

“为什么这么急?明天是周末,明天再商量也不迟。”

“不行,我看中了商业街的一家店铺,那里的地段很好,我想在那里开一家咖啡店,明天我要和那家店铺的老板商量事宜。所以现在不计划好,明天就没有时间了。”佐助扶了扶不知道什么时候戴上的无框眼镜,抬头看了眼自家恋人,“还是说,明天你想自己一个人安排?”

“什么嘛?都是很熟悉的朋友了,不用这么费心准备啦!随便抄几个菜或者叫外卖不就好了吗?”鸣人觉得吃喝这些并不是特别重要,最重要的是能够聚在一起聊聊天,联络联络感情。

一直以来享受着高质量高水平生活,从不吃外卖的佐助认为联络感情固然重要,但是如果不认真准备食物,随便叫外卖的话他们吃坏了怎么办?而且这些都做不好的话,不就丢了他宇智波家的脸面。

最终,一直以自家媳妇为中心的鸣人举起了白旗,跟媳妇一起投入到研究菜式的伟大事业中。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