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鸣佐】木叶警察的恋爱物语(1)

又来开新坑啦~,旧坑不弃,番外会写

18岁学生鸣X24岁警察佐;微带卡,ooc预警,如有不合理的地方请自动忽略

灵感来源:《逃学威龙2》

参考资料:《名侦探柯南》;度娘


(1)

下午15:42分,木叶警视厅大楼会议办公室。

“最近,一批国际恐怖分子分别在水之国和雷之国的两所高校引起两场轰动的爆炸案,从水之国的警视厅那里传来可靠消息,这批恐怖分子已经来到火之国,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将会在我们国家引起一场轰动的爆炸案。”木叶警视厅的刑事部部长宇智波富岳身穿西装,挺直腰板站在台上,一脸严肃地对自己的部下说,“这次召集大家开会就是为了阻止这场爆炸案,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何想法?”

刑事部部长刚一说完,台下就开始窃窃私语起来,纷纷对这次案件向身边的人发表自己的见解。

警视厅刑事部搜查一课暴力犯罪三系系长旗木卡卡西双手执着资料,率先站起来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根据前两次的爆炸案,这批的恐怖分子主要作案地点是两所高校,这两所高校都有一个共同特点是集聚了国家高层干部和商业大鳄的子弟。”

“也就是说,这批恐怖分子的目标是贵族高校。”警视厅警备部机动部队爆炸物处理班一组组长宇智波带土插话道。

“没错,所以我们要从这里入手。”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批恐怖分子的目标很有可能是本市的木叶高中,据我所知,这所学校集聚了我们火之国大半高层干部和商业大鳄的子弟。”

“行了,这次我们的最大目标就定为木叶高中。”宇智波富岳拍了拍手将属下的目光都集中过来,拿起另一份资料和一沓照片,“这是从雷之国传来的资料和照片,照片上的人叫山中浩力,是恐怖组织的一份子,主要是作为卧底混入各个高校勘察地形。”

“所以,这次我们的任务是派出卧底混入高校,找出这个恐怖分子,阻止这次爆炸案,是吗?”宇智波带土接过传来的照片,照片上的人却没有想象中那么面目可憎,或者说恰恰相反,那模样虽说没有多么出众,但胜在年轻,混入高校绰绰有余。

宇智波富岳双手撑在桌面,面无表情地扫视着台下的部下。

“嗯,所以现在我们要挑选警员作为卧底混入高校,大家有什么可靠的人选。”

“我申请搜查一课暴力犯罪三系人员作为卧底混入高校。”

穿着一身熨帖正装的旗木卡卡西又是率先举手发话,看得宇智波带土牙痒痒的。

“喂,卡卡西,这么积极做什么?是不是又要抢着去立功,然后升职加薪?”

“嘛,这不是作为警察应该做的事吗,而且最近我们搜查一课来了几个新人,正好可以派来当卧底。”

“据我所知,这几个人莫非是刚从警校毕业没多久的宇智波佐助、鬼灯水月、重吾和漩涡香磷。”宇智波带土在说道宇智波佐助时瞟了一眼刑事部部长,发现一直板着脸的部长脸上居然有所松动。

“没错,他们在警校的成绩傲人,在几次的任务中也有出色的表现。”旗木卡卡西正色道,“宇智波佐助作为新人,谨慎冷静,做事干净利落,枪法精准,身手更是敏捷;鬼灯水月为人机灵,善于与人打交道,是收集情报的一位好手;重吾为人心细冷静,枪法和身手在这四人中仅此于宇智波佐助;而漩涡香磷虽然枪法身手不及他们,但是第六感很强,与他们三人配合得最好。”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他们作为新人恐怕难以胜任卧底任务,毕竟他们之前没有类似的经验。我说,还是找几个有经验的人去好了。”

“我相信他们。”

“你信有什么用?这次的任务艰巨,如果赔了夫人又折兵,那不是……。”

“行了,都别争了,就按照旗木卡卡西所说的去做。”宇智波富岳看了眼旗木卡卡西,又看了眼宇智波带土,“另外,带土你和卡卡西作为老师混入木叶高中,还要带几个爆炸物处理班的人。带土,没有问题吧!”

“……没有。”

“还有,这次行动尽量不要让学校的领导知道,以免引起慌乱,所以带土你们要自己想办法混入高校,没有问题吧!”

“没有。”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同时答道。

“好,散会。”

会议室里顿时响起一阵整理资料的细碎的声音。

宇智波带土带上整理好的资料追上正要出门的旗木卡卡西。

“喂,卡卡西,你真的要胖助他们做卧底,他们没问题吧!”

“带土,我以为你作为他的小叔叔比我更了解佐助,难道你不信任他?”

“不是我不信任他,只是不放心他第一次做这么危险的任务。之前出的任务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事,现在把这么重大的案件交个他,还是觉得很不安。”

“你放心吧!佐助他比你想象的还要有分寸,再说了,部长都不着急,你着急什么?”旗木卡卡西睁着一双死鱼眼,很无奈地瞪着自家爱人。

“算了,不管胖助了。你……记得小心一点,一遇到危险,不要乱来,第一时间通知我。”

“知道了,啰嗦!”旗木卡卡西说是这么说,但是心中还是暖暖的,“我会有分寸的,你也记得小心一点。”

“知道了,下班后我来找你!”

“嗯,知道了!”

两人挥挥手,各自朝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