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吃宇智波六件套,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修因。入坑不久,没啥脑洞,写文没逻辑,纯属自娱自乐。

【鸣佐】木叶警察的恋爱物语(2)

18岁学生鸣X24岁警察佐;微带卡,ooc预警,如有不合理的地方请自动忽略

灵感来源:《逃学威龙2》

资料收集:《名侦探柯南》;度娘


(2)

木叶高中高三A(7)班,上午9:00。

上课铃声打响,许多学生鱼贯而入,但没有一个像个好学生一样坐正,乖乖等着老师的到来,反而七歪八扭地坐在一起聊一些有的没的,或者趴在桌面上睡觉,课本扔得满地都是。

海野伊鲁卡夹着课本走进来,拍了拍手示意同学们安静下来,但依然没有人听他的,聊天的还是聊天,睡觉的还在睡觉,他只觉得脑壳儿疼,不管教了多久他还是拿这群纨绔子弟一点办法都没有。

“同学们上课了,请各位坐好,我要给各位介绍几位刚转来的学生。”

海野伊鲁卡挥手,示意站在门口的几位转学生可以进来了,而一听到有转学生,教室也顿时安静下来,纷纷伸直脖子看看究竟是谁敢转来这个班级。

宇智波佐助和鬼灯水月他们在一道道视线的注视下,淡定地走进教室,向同学们微微颔首。班上的女学生一看到外貌精致、高挑颀长的宇智波佐助,纷纷红着脸尖叫起来。虽然已经24岁,皮肤白皙细腻的他混在一群高中生中毫无违和感。

向同学们介绍完转学生之后,伊鲁卡示意新生们坐在倒数第二排。宇智波佐助他们走到倒数第二排,发现最后一排坐满了人,而靠窗有一位埋头在桌面上呼呼大睡,虽然没有看到脸,但那一头金发着实惹人注目。

宇智波佐助坐在金毛前面,撑着头看着窗外,风从窗外吹进来,把他两鬓的刘海吹起,将他隐藏在刘海下完美的侧脸显露出来。

漩涡鸣人一醒来就看到之前空的座位上坐着安安静静的黑发少年,他往后倚在椅背上,双手放到后脑勺,眯起眼睛肆无忌惮地欣赏起来。似乎是意识到背后的目光,前面的黑发可人儿转过头,用清冷的黑眸睥睨了他一眼,啧了一声就转过头,不再看他。

漩涡鸣人倒也不恼,反而对他更感兴趣了。

下课铃声响起,漩涡鸣人目送着前面的黑发少年和一群人走出教室,当他们走出自己的视线时,才转过头叫醒身旁呼呼大睡的牙。

“喂,牙,你知道坐在我们前面的那群人是谁吗?”

牙揉了揉蒙着一层水汽的眼睛,伸开手臂打了一个大大的呵欠。

“啊?你说谁啊?我们前面有人吗?你知道我上课从来都是睡觉的。”

看着牙的样子,漩涡鸣人就知道问错人了,只好将目光投向奈良鹿丸。鹿丸给了他一个嫌弃的眼神,有气无力地说:“他们是刚来的转学生,黑发的叫宇智波佐助,黄发的叫重吾,白发的叫鬼灯水月,红发的叫漩涡香磷。……怎么,你对他们有兴趣?”

“啊~,对那个黑发的倒是挺有兴趣的。”漩涡鸣人眯起眼睛,露出玩味的表情。

“你不会喜欢上他了吧?”鹿丸他们都知道漩涡鸣人是个弯得不能再弯的gay,“不要乱来,看他似乎不是什么善茬。”

“嗯,我知道了!”漩涡鸣人将架在桌面上的双脚放下,站起身,“走吧!去楼顶晒太阳。”

“啊?有什么好晒的?倒不如在走廊上多看看美女。”牙摆摆手,表示自己并不想去。

“牙,你不是有你家赤丸吗?”丁次吃着不知从哪来的薯片走到牙的桌边,并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放屁,赤丸是我好兄弟,又不是我女朋友。”

“可我看你们相处得那么亲密,说是你女朋友也不为过吧!”

“喂你……。”

“不要再吵了!”漩涡鸣人不耐烦地用手指敲着桌面,打断牙的话,“我们去楼顶上开个短会,谈谈最近风土会有什么举动?”

“我倒是听说风土会那边来了一个新人,叫什么山下浩。”鹿丸心不在焉地说,似乎什么都不能提起自己的兴趣似的。

“哦!有什么事上楼顶再说吧!”

漩涡鸣人对这个山下浩没什么兴趣,带着一干兄弟便往楼顶上去。

这次宇智波佐助他们的任务是找出潜伏在木叶高中的恐怖分子,但木叶高中这么大,学生这么多,要从其中找出来,无疑是一桩难事。

“佐助,你现在是我们小组的特别队长,旗木卡卡西有什么安排吗?”鬼灯水月吸了一口酸奶,眼睛望着黑发队长。

“啊!暂时还没有。”宇智波佐助倚在楼顶的栏杆上,双目出神地望着一碧如洗的天空,“先不要着急。”

“就是,现在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都还没有行动,你急什么?”漩涡香磷嚷道。

“香磷,你声音太大了!”水月无奈道,“小心被人听到。”

“啊抱歉!”

重吾没有理睬水月和香磷,对着一直盯着天空看的佐助说:

“佐助,现在我们做什么?总不能真的好好当个学生,每天什么都不调查吧!”

“当然不是,”宇智波佐助将目光落到重吾身上,然后又面向跟红发女人互怼的白发男人,“水月,想办法在这个学校搭好天地线,尽可能多结交一些人,特别是在这所学校能说得上话的。”

“嗯,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去做。”说完,就要抬脚离开,却被特别队长喊住了,鬼灯水月回头问道:“还有什么事?”

宇智波佐助没有正面回答鬼灯水月的问题,直接对漩涡香磷说。

“香磷,你也去。”

“哈?为什么我要跟他一起去?”漩涡香磷一脸不情愿。

“因为水月不可能在女孩子中间打听,我们这里就只有你能做这件事。”

虽然不想去做这件事,但是作为一名警察,必须服从命令。

“好吧!我去就是了。”


评论(3)

热度(32)